close



html模版王子文:我不怕被定型
近日,風頭正勁的女星王子文將有新作跟觀眾見面——她與型男邵兵首度合作的《一起長大》將於4月2日在江蘇衛視開播。此次王子文延續以往鬼馬精靈的特色,與邵兵上演“蘿莉愛大叔”的戲碼。日前王子文接受記者專訪,坦言不怕被定型:如果能夠給角色打上自己的標簽,是非常開心的事。文/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莫斯其格每個角色都能找到共同特性從近兩年的劇作來看,王子文挑選的角色,都是個性鮮明、相當討人喜愛的。此次在《一起長大》裡她扮演的孟小夏是一個直率的年輕女孩,耿直爽朗,有時候有一些自己的小任性。對於角色選擇,王子文有自己的標準,“《一起長大》的內核在講述各種情感,親情、友情、愛情,不是一般的時尚都市劇。對於情感的把握與演繹,是非常有挑戰性的,這個人物身上的矛盾對我來說需要花時間來揣摩”。王子文表示:“我選擇的每個角色,一定要在我身上能找到她們的特性我才會演,所以孟小夏身上的東西我本身會有相似的地方。年輕的女孩子身上可能都或多或少有孟小夏身上的特質,她的善良,或者她的任性,隻是表現得更直接一點。”一般演員擔心的“被定型”的問題,在王子文身上卻不是問題:“我不怕被定型,如果我能在這一類型演出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的標簽,我也挺開心的。”自爆小時候差一點當瞭歌手日常生活中的王子文,一樣直率討喜。“我應該偏向女漢子多一點吧。我覺得身上還是有文青的部分,平時也很喜歡看書、寫文字,喜歡聽文藝一點的音樂,民謠之類的。”在戲外,王子文還是個愛唱歌、愛運動的女孩。“我小時候差一點當瞭歌手,偶然的機會去做瞭演員。雖然之前參加過唱歌類節目,但是在唱歌方面應該不會考慮太多,還是做好演員這個本職工作,把戲演好,唱歌就當成一個愛好。”運動方面,王子文也很有天賦。“拍戲的時候其實很少有時間運動,不過我很喜歡運動,因為運動能夠增強自己的協調性,整個人的氣色會變好,皮膚也會變好。我很喜歡滑雪,最近愛上瞭遊泳,如果拍戲不忙的時候會在酒店裡遊泳,放松一下。”除此之外,愛挑戰也是貼在王子文身上特有的標簽。這些年演影視劇、唱歌、上春晚等,各個領域都有她的身影。“其實我沒有一個計劃規定自己一定要做什麼,隻是遇到瞭很適合自己、很感興趣的事,就去做瞭。我很享受在新的領域裡不斷學習的過程,如果我感興趣就會去嘗試。”王王智明 旅館子文透露,在電視劇方面,她現在比較想嘗試大古裝戲,“像宮鬥劇之類的”。



博客創意旅店王智明旅館王智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nb177b3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